close

☆台中石岡、桃園大溪老街 2007.09.23(日)☆ 

因為香瓜說已經好久沒看到新文章了,趕緊來補一下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都沒時間出去玩
所以就拿最近一次出遊來寫寫好了(竟然是9月...真的有點給他遙遠)
anyway~這一次的出遊天高氣爽晴朗無比
心情也是很好的咧
一早就開車到台中縣石岡鄉的情人木橋烤肉
這裡的大水車超超超大啦~全國最大直徑9公尺
絕非一般荒廢的水車,是可以運轉的呢



旁邊有個亞東地區跨距最長的景觀膠合木橋"情人木橋"



整個園區皆是木造建築,有別於目前台灣大多開發過後的現代新穎
古色古香別有一番風味~
畢竟這裡是觀光地區
當然少不了商店街
商道兩旁充滿各式各樣童玩,大多也是以木頭製作
像是這個船長頭小木椅真是好可愛
真的很想搬兩張回家放



每走兩步路就有攤子在賣"硬柿"
不免俗的當然要買啦,更何況是軟柿、硬柿我都超愛
柿子季出遊真幸福,一大包100元讓我吃甜甜,笑得也甜甜~ㄎㄎ



烤完肉依然豔陽高照
返回桃園大溪再去續遊
今天一整天都是這種古味十足的行程
不錯不錯,符合我的興趣
特別是大溪和平老街的閩南式巴洛克建築
我的天阿~每次來總是目不轉睛的



童玩雜貨店琳瑯滿目,充滿著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吧
大家搶著拍照,搶著跟身旁朋友熱烈討論這個、那個的
我也是一直跟KEMP說
.....ㄟˊ你看這個,我小時候阿,都會跟我哥一起去那間雜貨店花個20元抽.......
.....ㄟˊ你看這個,我小時候阿,都會買這個吃......
小時候熟悉的一切、眼熟的一切全部又出現在眼前
那個感覺,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回憶都是甜甜的,更何況是自己小時候的回憶



美輪美奐的大溪橋,這次是白天來,有別於晚上燈火點亮時的浪漫,而顯得典雅迷人



古木參天的中正公園,放著大溪特色...陀螺



位於草店尾古道及大溪橋上方,俯瞰大漢溪及武嶺橋的老街咖啡館
來嚐嚐一杯香醇的好咖啡吧



伴隨著日落黃昏,返回台北結束暌違已久的旅遊
滿心期待著下次的假期







( 台中石岡、大溪老街~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