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小B的MSN暱稱,我的天哪~小B竟然結婚了!
第一個反應就是---My God!My God!
---看到你們的蜜月照(應該是吧?)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洋溢著幸福的兩張笑臉
讓小V上班時熱淚盈眶,真的好激動、好感動。

想當初我倆一起從205轉到328,和大家打成一片,經歷了很多心路歷程
雖然後來你去了台中,更甚至於後來又去了美國
這幾年來始終把你當好姊妹的小V,看到你嫁為人妻,真的是有種「我家有女初長成」的溫馨感動
而且你們的照片、你們記錄點點滴滴的網誌,更加顯示出"你真的很幸福"。
我有跟你說過我很喜歡你網誌的這句
"I am thankful for God who loves me so much and let us met since we were young. 
I know we are blessed based on that. I know it isn't a coincidence but a miracle. " 

毫無疑問的~你找到了你的幸福,更感謝Elton帶給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