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國美也成立了部落格囉
不知道促成你寫Blog的幕後推手是不是最近你迷上的YAMAP呢?
Anyway~我們要一起加油持續的寫下去唷!

來個P.s今天你告訴我成立Blog時我就有去看,只是一直很忙沒辦法留言給你
看到你說有讓你開心的一句話,那句話的作者是我嗎?( I hope so...)

有一陣子我們很不常聯絡,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是因為當初我很難接受你為了家德常把我們拋在一邊嗎?(所以常常口氣不好..sorry)
可能是因為我們對於朋友&男朋友的比重觀念不同
也是因為我很想珍惜我們曾經一起追籃球的共進退情誼
也或許是我很懷念以前每天跟你講電話講好幾個小時怎麼講都講不完
講到睡著,講到被爸媽罵了才掛電話
更或許是我真的很愛你這個好朋友。

一直到前一陣子,你把你們的往來信寄給我看,我才理解你的理由
(其實應該也只是瞭解皮毛吧,但還是想再一次say sorry)

不論如何,我只是像告訴你~
曾經一起歡笑的回憶、一起流淚的故事,一起追逐的夢想,都會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