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路上,有個婦人(?)因為穿著雨衣所以不太確定
不知道是自己騎車打滑跌倒,還是被旁邊的車A到(他右邊好像有其他車吧)
因為我是在他的左後方(其實還有兩個機車的距離)
突然看到她倒下,而且倒的方向還是我這一邊
雖然離他還有兩個車身的距離,但我還是趕快煞車
就怕他跌到我面前
果然,他倒了之後滑了一點點,剛剛好停在我面前
因為天雨路滑,我也很怕因為緊急煞車滑倒
幸好及時煞住,因為他的手剛好倒在我的輪胎前
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要把他的手碾過去了
真的是好驚險唷
我猜他應該是沒事吧,因為他倒下後馬上爬起來
而且看他好像穿得滿厚的,而且又有雨衣、安全帽
應該是沒問題~
下雨天,大家真的騎車要很小心,不要騎太快
要閃車也要小心另一邊後方有沒有來車
因為在路上也看到很多人為了閃車,差一點被另一邊後方來車撞
這真的很危險喔,特別是女生,很多人可能反應比較不靈敏
這就要特別注意了!
好討厭下雨天唷~濕濕黏黏的,做什麼事都很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