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聽到媽媽要去參加同鄉會
(其實我看已經可以算是他的國中同學會了吧)的春酒
想說順路去玩具反斗城晃晃,趕快叫Kemp開車帶我們去
玩具反斗城真的可愛呢~好多小孩子的玩具,這些熟悉的東西讓我想起童年
彷彿是昨日那麼的記憶猶新,但其實也已經10幾年前囉看到小女生的夢幻城堡、小廚房、家家酒早餐遊戲桌,
已經讓我開始想..未來要幫女兒買哪一種呢?呵呵~想太多囉!

後來就走路去新光三越南西店,挖塞~不得了,怎麼這麼好逛阿
最近一直花錢,明明覺得這幾年百貨愈來愈少看得喜歡的衣服了
但怎麼還是每次去都是大把大把的花呢?唉唉~要檢討要檢討!!
後來阿~因為有事又跑去坐火車遠赴桃園,哈~當火車進站時
列車管理長(是這樣嗎?)會嗶嗶嗶的吹哨,但有個小子阿(大約5歲吧),超酷的
大喊"嗶什麼嗶阿,吵死了~"
我跟Kemp當場笑了出來,小子不應該這樣說,列車管理長也是為了大家安全阿
雖然哨聲真的太大聲了,雖然我也覺得很吵,但..這小子還真是誠實阿!!
後來更妙的是上了火車,看到有幾個高中生手上拿著 " 3 信安 "的加油看板
這時又出現了剛剛那小子的童言童語..."什麼是
「3T言安ㄚ」?
" 我的天阿~我們家 "信安" 被更名了
臭小子,叫你好好唸書不唸,這麼重要的兩個字都不會,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